市生药中心与贵州安顺科技局签定科技合作和捐资助学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28

2018082801-01

8月27日,市生药中心与贵州省安顺市科学技术局签订新一轮科技合作与助学帮扶协议,双方将继续发挥好上海在科技和经济方面的优势资源,实现对安顺市“加快发展、推动跨越”的科技引领和支撑,重点促进当地医药产业联动与人才培养,推动安顺在科技成果转化和经济发展上的双赢。

市生药中心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傅大煦与安顺市科技局副局长涂江顺签订了框架协议书,明确将在四个方面不断深入合作:一是合作按照优势互补和突出重点的原则,支持安顺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二是组织安顺市与上海市两地间生物医药企业、科研单位开展科技合作与交流;三是扶贫济困,共同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四是培训安顺市科技管理人才,完善当地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安顺市卫计委副主任孙森、市生药中心副主任任大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2002年以来,市生药中心与安顺市科技局持续开展科技合作,并连续十三年组织全体员工捐资助学。2018年募得助学款8000余元,捐赠书籍逾50本,并积极筹建山区学校电脑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