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创业中心两新企业党总支与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项目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0

2018083001-02

8月17日,市科技创业中心两新企业党总支与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项目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双方交流了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创业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成果,以及党建工作带动和协同解决业务问题,并热烈讨论了关于党组织文化建设、党员思想教育、青年创新能力培养以及共同推进“进博先锋行动”等共建内容。随后,市科技创业中心两新企业党总支与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项目管理部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

座谈会后,市科技创业中心两新企业党总支党员一行参观了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铁鸟试验架以及C919模型驾驶舱客舱,并听取了C919的研发之路讲解。参观的第二站是上飞院的青年创新空间,目睹各类创新产品,感受青年员工的创造热情。

本次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民族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