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材料所调研并指导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3

8月28日,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上海材料研究所调研并指导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市科技系统巡视整改回头看检查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岩听取了材料所党委书记吴玉道、所长朱德祥关于研究所党建及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最新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充分肯定了材料所领导班子在院所发展及创新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座谈会上,刘岩传达了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国勋在市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材料所的发展实际就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刘岩指出,材料所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中央“三评”改革精神,加强与同类兄弟院所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要积极思考转制院所的党建工作如何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积极研究落实中央及市委有关精神,确保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上,市科技系统巡视整改“回头看”检查组组长邱家明反馈了前一阶段上海材料所在巡视整改、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等方面的检查情况,提出了需要进一步整改的若干事项。上海材料所领导班子一致认为,要认真对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逐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切实落实好有关整改工作,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和提升转制所党建工作水平提供坚实的保证。

(上海材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