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一行到上科院反馈巡视整改“回头看”检查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03

2018090302-01

8月29日,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带队到上科院反馈巡视整改“回头看”检查情况。市纪委驻市科技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桂其,市科技系统巡视整改“回头看”检查组组长邱家明,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及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市科技党委、上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岩对上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细致梳理上一轮巡视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硬骨头”问题、着力解决并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全面梳理各种管理关系等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刘岩指出,下一步上科院在将整改工作进一步细化的同时要注重对标市委政治巡视工作要求,以“啃硬骨头”的精神,坚持不懈,逐一落实。

会上,邱家明代表市科技党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专班反馈了检查情况。秦文波代表上科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抓“回头看”工作的具体举措、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蔡桂其介绍了市委巡视工作的最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