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举办“悦读•聆听”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2018090501-01

为进一步加强创新文化建设,深化“悦读汇”品牌活动内涵,上科院开展了“悦读·聆听”主题活动。上科院系统各单位积极参与,围绕“第一旋律”、“改革开放40年风雨”、“经典重现”、“科技前沿”、“芸芸众生”等主题,“悦读绕指心语,聆听内心天籁”,展现出科技人特有的精神风貌与文化底蕴。

8月31日,“悦读·聆听”主题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院部及院各单位党务部门负责人、党务干部、“悦读·聆听”活动参与者、读书爱好者,以及来自中电二十一所、中电三十二所、中电五十一所、中船七〇八所、中图上海公司等院系统中央在沪单位的代表50余人出席活动。来自各单位的8位代表结合诵读这一模式,或激情澎湃、或含情脉脉,跳脱出纸面阅读,表达心中最美的诗句、最经典的对白。

分享会还盘点了“悦读·聆听”活动开展以来的花絮,收录了41段投稿作品的CD特辑也在分享会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