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上海公司党员带头服务2018上海书展

发布时间:2018-09-07

2018090701-0b

2018090701-0a

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活动已举办十五年,2018上海书展活动继续坚持推广有态度、有品质、有价值的阅读,让书香润泽更多市民、滋养城市文脉,为加快建设国际文化大都市、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作出更大贡献。中图上海公司在活动中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作用,积极探索和创新形式,打造出中图公司的闪亮品牌。

作为上海展览中心主会场国际馆的重要成员,中图上海公司成为此次书展的亮点之一,为读者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在设置图书文献区、进口报刊区、台版图书区、日文图书区、英文原版图书区、文创区、音像制品区等常规类别的同时,新设线上活动专区,现场展示2400余种图书的同时,引入了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以线下展示拉动线上销售,带动了现代书店的品牌效应。

在静安嘉里中心分会场,中国出版集团、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以及腾讯大申网共同打造了为期17天的“悦读静安”活动。中图上海公司结合国内国外出版社资源,邀请诸多知名作家,包括首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美国白宫特别助理黄征宇、首位入选美国国家地理年度探险人物评选十大提名探险家之一的闪米特、央视外语频道当红主播张博、上海老克勒严尔纯和燕子姐姐等莅临现场助阵,丰富了活动内容,营造了浓厚氛围。中图上海图书音像店的线上直播活动,让无法亲临书展的读者也能够感受到书展现场的活动气氛。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面对人手紧、任务重的情况,中图上海公司党委积极调动党员同志积极性,先后累计59人次投入书展志愿服务工作。大家以书展为重、任劳任怨、积极奉献,出色地完成了2018年上海书展活动各项工作任务,彰显了务实、高效的中图上海公司工作风格,展现了中图上海公司人的特有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