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向义海一行赴中船重工七〇四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07

2018090703-01

2018090703-02

2018090703-03

9月6日下午,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向义海一行赴中船重工七〇四研究所调研,了解科技创新、人才等方面的情况。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中船重工七〇四研究所党委书记兼 副所长许斌、纪委书记肖瑛陪同调研,市科技党委及中船重工七〇四研究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向义海一行首先在展厅了解了七〇四所的发展沿革、技术研发应用及承担国家战略科研项目等概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七〇四研究所关于重大项目实 施、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培养及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围绕科技人才引进与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体制改革、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等方面展开了广泛深 入的讨论。

向义海表示,近年来七〇四所在重大项目攻关、服务国家战略、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集聚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这些成绩的取得使得大家对科技创新工作倍添自信、倍感自豪。向义海指出,七〇四所要加快完善科技创新机制,以激发内在创新动力,不断提增企业发展活力,着力解决中央和地方各类创新政策在落地过程中的最后“100米”问题,进一步融入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在国家工程技术中心、协同创新平台及高端人才培养集聚等方面大胆探索、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