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组织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举全市之力,确保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9-21

2018092104-04

9月19日下午,市科技信息中心举办了2018年第三季度“分享、交流、培训”会暨“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陆静峰主持,中心及科申公司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本次活动结合中心“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方案,邀请上海长风跨采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现场指挥部、上海市会展业促进中心高级顾问马红定作了主题为“举全市之力,确保中国国际博览会圆满成功”的报告。马红定围绕我国举办2018首届进口博会的重大意义、进口博览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进口博览会上海城市安全保障工作情况等,详细解读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知识以及上海举全市之力举办这场盛会的重大意义。

报告后,陆静峰通报了党支部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方案内容,并集中学习《进博先锋行动倡议书》,引导中心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领会精神、交流思想、凝聚共识、积极行动,为进博会的成功举办作贡献。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金灿荣于今年8月在杭州所作的《中美贸易战及中美关系的未来》精彩报告录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