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一研究所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1

施进浩所长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

党委书记周志诚作党委工作报告

纪委书记王平作纪委工作报告

参会代表

9月21日,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组织、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时期,中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一研究所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21所第五届党委、第三届纪委五年来的工作,谋划了所党委、纪委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21所所长施进浩主持大会开幕式并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深化改革创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希望党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不辜负全所广大党员的重托和期望。

21所党委书记周志诚代表所党委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21所改革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里,21所党委在集团公司党组及市科技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集团公司“一五五三”发展战略,坚定做优做大做强信心,积极谋划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报告全面总结了经验、直面了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所党委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21所纪委书记王平代表所纪委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所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五年来所纪委在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市纪委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及所党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执纪问责,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教育,为营造所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做出的系列举措和取得的成效,提出了下一届纪委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主要任务。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党建工作处副处长高福军、上海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张艳林处长发分别发表讲话,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就21所党委、纪委工作提出了真切希望。

本次大会共有86名正式代表和4名特邀代表出席,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一研究所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