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09

2018100901-01

9月26日下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科学学所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市科技工会杨莹到会致辞。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第七届工会工作报告》、《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到会的51名工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终庄珺、张宇飞、祝侣、钱志平、韩冬等五名同志当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汤天波、傅翠晓两名同志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上,杨莹代表市科技工会致词,充分肯定了科学学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果,并希望新一届工会进一步搭建建功立业平台,完善职工大会制度,在科学学所党总支领导下,建立具有亲和力、影响力的工会组织。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石谦对第七届工会的忠诚履职表示感谢,并指出工会工作要严格依照工会章程和规定进行,务实创新、丰富内容、规范机制、甘于奉献、为群众办实事、办大事、解难事,把工会建立成把握群众特点、了解职工需求、有特色的职工之家,在群众工作与科学学所发展工作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