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院士中心组织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 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10-15

微信图片_20181015083904

微信图片_20181015083856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9日下午,上海院士中心积极开展“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主题展用大量历史图片集中展示了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刻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深入宣传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战略举措,极大地激励了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立足上海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这个最大实际,对照李强书记提出的“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上海干部特质,何军书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功经验充分证明,干事创业要始终保持精神抖擞、敢为人先的斗志,要愿意做事、敢于扛事、能够成事,在新时代我们每位党员都要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争当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通过此次参观,中心全体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扎根本职工作,坚决执行党中央改革开放的决策部署,满怀激情,富于创新,勇于担当,将改革进行到底,为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