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中科院上海高研院党委召开光源中心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5

高研院党员会议

 

2018年10月12日,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党委召开张江实验室光源科学中心(简称:光源中心)党员会议,会议由高研院党委书记朱志远主持,纪委书记唐铮出席会议, 112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志远作了上海光源划转工作进展报告,介绍了上海光源的划转背景和划转方案,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落实中科院党组“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的要求,保障上海光源划转及试运行期间平稳过渡。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凝聚党员、群众,提升组织力,为上海光源划转的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党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好中科院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保障光源的正常运行,保证重大建设任务的正常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