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机关举行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敬老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2

 

3

 

1

 

10月12日,市科技机关举行离退休干部敬老节活动。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市科委主任张全等科技两委领导班子成员与机关离退休干部共14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上海市第31个敬老节。

在活动中,陈龙向老领导、老同志们汇报了前不久市委副书记尹弘同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同志分别来两委调研指导工作的情况,介绍了科技系统开展学习习近平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专题研讨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科创中心建设”大调研活动的进展。

陈龙重点向老干部们通报了近期科技两委的重点工作。他指出,老领导、老同志们身上所体现的坚定的理想信念、深沉的爱国情怀、顽强的拼搏精神,是科技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科技两委将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落实老干部工作责任制,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两委的改革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个人专长,为科技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加油鼓劲。

首次参加市科技机关敬老节活动的市科委主任张全同志亲切地与老同志们交谈沟通,并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市科技两委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活动。

(市科技党委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