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文明创建干部赴洋山港海事局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IMG_8170

IMG_8345

2018年10月18日,市科技系统文明创建干部80余人,赴全国文明单位洋山港海事局进行文明创建学习交流。

创建干部们参观了洋山港四期自动化码头,现场感受高科技力量对提升码头装卸效率、降低人工成本和码头能耗的巨大作用。

在洋山港海事局文化展示厅及洋山VTS监控中心,上海海事局和洋山港海事局相关领导为创建干部们详细介绍了洋山港海事局文化建设的经验及作为口岸单位,洋山港海事局充分发挥洋山VTS监控系统的重要作用,全力保障进博会的情况。

随后,洋山港海事局和市科技系统文明创建干部进行了文明创建的经验交流。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和中船第七〇八所做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文明创建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学习兄弟单位文明创建的特色经验,不断提高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并为迎接年底文明创建考评工作积极做好各方面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