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举办文明单位创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微信图片_201810262051581

 

10月18日-19日,为深入学习交流市文明单位创建经验,全面巩固创建工作成果,上科院举办了文明单位创建交流活动,组织系统单位到上海海事局、洋山港海事局等参观学习。来自市科技工作党委、上科院及系统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和代表共70余人参加学习。

交流会上,洋山港海事局方面介绍了其以“突出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工作、营造文化氛围、弘扬新风正气”为着力点的创建工作经验;光机所和七〇八所代表分别以“勇攀科学高峰的‘上光精神’”和“弘扬新时期‘远望精神’”为题,分享了近年来创建上海市文明单位的经验做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为系统内兄弟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更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成效打下了重要基础。他们将认真落实好本次学习的各项要求,持之以恒地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为巩固和争创文明单位、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及加快推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临港洋山港的四期自动化码头和海事局文化展示厅,以及上海电气临港展示厅、上海交大智邦科技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