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8-11-02

2018110308-02

2018110308-01

10月31日下午,中电23所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所长王颖主持会议,所党委书记郭际航、纪委书记杨牛林、副所长方卫华出席会议。

会上,王颖简要回顾了前三季度的工作情况,指出了经济目标完成率偏低、军工收入差距较大、应收账款较高、对重点任务重视不够、改革推进力度不大等方面的问题。副所长方卫华解读了中电23所科研生产部门、管理和服务部门、中层干部年度绩效考核方案和冲刺全年目标奖励方案。郭际航作冲击四季度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她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完成任务关键看干部,组织是保障”,提出干部的素质能力要与承担的任务、使命责任相匹配。她强调:要对照要求,从站位上、目标上、业务能力上、组织管理上找差距;要分析原因,制定行动方案,发动群众冲刺完成任务。

王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冲刺四季度,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群策群力加快改革步伐,求实效,见成效;要以“军工收入大幅增长,效率大幅度提升,改革力度明显加大”为工作思路,积极谋划2019年工作;要高度重视质量、安全、保密等工作,尤其是要高度重视进博会期间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