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学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2018年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3

2018110102-01

科学学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持改革、助力发展”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韩湘水博园、泰晤士小镇参观考察,部分在职党员群众陪同参加。

活动当天适逢“敬老日”,天气晴朗,秋风拂面。大家第一站先来到韩湘水博园,这是为保护上海饮用取水口安全而建的一个水生态园林,毗邻黄浦江,是一座古桥博物馆,园内三步一桥、五步一亭,小桥流水间亭台回转,朱红的雕花木格门窗、青砖铺设地面,处处彰显传统建筑的精彩。下午大家又漫步了泰晤士小镇,这是一座英伦风格的小镇,从整体布局到一砖一瓦都体现了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情,每个街区都呈现不同外观效果,湖面景观交错辉映,可谓移步易景,人们在这里悠闲地喝咖啡、拍婚纱照,是享受休闲慢生活的好地方。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缓缓而行,不时被美景吸引,三二成群,拍照留念,放松了身心,融洽了感情。

本次重阳节活动,老同志们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上海巨大的发展变化,也感受到科学学所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视和关怀。老干部工作一直是科学学所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委派职能部门提前布署、精心策划、保障经费,并安排年青同志陪伴和照顾。年轻人与老同志一路沟通、交流,传承和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