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科技创新志愿者分享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3

201811031B-03

201811031B-02

201811031B-01

11月2日,2018“上海科技创新志愿者分享沙龙活动”在中图蓝桥创意园举行,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副处长俞伟出席活动活动。市科技机关相关处室同志、科技创新志愿服务联盟各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沙龙上举行了第二期“小蝌蚪图书馆计划”接力仪式并发起募捐倡议。

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肯定了科技创新志愿者分享沙龙的工作,并指出,科技创新志愿者们下一步要在探索新的模式方面多下功夫,在志愿服务资源共享方面多做工作。他呼吁志愿者们走出去,多交流,不断扩大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的影响力。要发挥媒体,特别是新媒体的作用,使科技创新志愿服务资源的边际效应发挥得更好更大。

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副处长俞伟对科技创新志愿服务联盟在志愿服务领域和范围广、制度化建设成效显著、条块联动资源统筹有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联盟能在志愿服务的信息化建设、品牌化建设以及资源整合上进一步下功夫,不断提升联盟的影响力。

“达医晓护”医学科普团队、崇明东滩鸟类保护基地志愿者之家、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组织的代表分别交流了从事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市科技机关相关处室分别作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