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所学习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2

2018111205-01

11月8日上午,五十一所召开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并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展开讨论。会议邀请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五十一所装备制造部主任郑君锋传达大会精神。五十一所工会副主席吴英主持会议,五十一所所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等参加,五十一所党委书记杨建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郑君锋全面、系统地传达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分享了大会的盛况、上海市代表团参会情况、对报告的理解、对会议精神的把握等内容。与会人员全神贯注、获益匪浅,进一步领会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的精神实质和内涵。与会人员围绕所的民主管理、人才机制、福利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工会工作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促进所的和谐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杨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全所工会干部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认真做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要更好地发挥工会工作在维护和实现职工合法权益、提升职工素质方面的作用,要带领职工深入开展“五小”创新创效活动,不断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弘扬“大国工匠”精神,更好地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实到本所改革发展各项实践中。

会上,所工会副主席吴英还就集团公司“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视频会内容进行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