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参加第九届华东地区电子系统离退休职工体育文化展示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2

2018111207-01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第九届华东地区电子系统离退休职工体育文化展示会于10月27日至28日在合肥举办,中电23所组织了由领队、演员、参赛选手等10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体育文化展示会。在为期两天的展示中,我所退休职工表现出高超的技艺和良好的作风,给大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开幕式上,退休职工刘丽演出的独舞《快乐的姑娘》,以热情奔放、激情活力的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获得了优秀表演奖。

比赛中,“掼蛋”选手克服平时训练机会少、对规则不熟悉等困难,沉着应战,在15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季军;乒乓球选手不畏强队,在小组赛中战胜了种子队和其他两个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半决赛,获得第四名;飞镖选手在强手如林的参赛队中尽力稳定发挥,取得了排名第六的不俗战绩。

参加展示会的离退休职工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竞技作风,以昂扬的斗志、高超的技艺,呈现了离退休职工团结奋进、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正能量,取得了好成绩,为建所55周年送上一份别样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