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全市大局

市教育科技卫生和市委党校系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尹弘讲话

发布时间:2018-11-13

尹弘传达01

尹弘传达02

11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尹弘向市教育、科技、卫生和市委党校系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各系统全面做好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尹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上海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目标定位、赋予了重大使命,是做好上海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上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尹弘强调,各系统要迅速兴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握精髓要义。通过持续深入学习、全面深刻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自觉用讲话精神深化认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系统研究,进行深入谋划。全面对标讲话精神,自觉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审视,标准要进一步提升,思路要打得更开,举措要细化聚焦,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科技创新、教育卫生、党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从讲话精神中充分汲取奋斗前进的力量,提振精神面貌,努力干事创业,强化发展定力,强化忧患意识,强化城市品格,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难啃的骨头,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文字来源:解放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