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市科技系统团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8-11-15

团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团的十八大和习近平同志7?2重要讲话精神,11月12至14日,市科技团工委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举办了2018年市科技系统团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科技系统实际,精心设置了课程,确保了培训效果。培训邀请有关教授专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7?2讲哈精神和共青团十八精神”、“青年干部的沟通技巧”、“青年工作中的心理学”等授课,帮助参训学员加深认识,不断提高团干部工作水平。

培训还通过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 深化学员对创新驱动的认识、理解和感悟,引导学员联系本单位实际进行学思践悟,为如何开展好科技系统共青团工作建言献策。

14日,培训班举行结业式,来自中船704所、中电科50所、市科学学所、自然博物馆的学员代表交流了培训体会,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张庆杰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徐蓓巍在讲话中号召全体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团结青年迎难而上。张庆杰结合自身团干部经历,从富有激情,努力学习,加强沟通,勇于创新的角度勉励参训学员,并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予以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