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召开达标支部建设推进及思想动态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64613_500x500


11月16日下午,中电23所召开达标支部建设推进及思想动态分析会,会议由23所党委书记郭际航主持,所各党支部书记及党群工作处人员参加了会议,23所纪委书记杨牛林出席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处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基层党支部达标建设的指导意见》,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所在党支部员工思想动态分析情况、党员先锋岗(团队)创建过程中取得的成效以及2018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并交流分享了工作心得和体会。

针对各党支部的工作汇报,郭际航逐一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要围绕政治达标、业务达标、基础工作达标“三达标”,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重点,切实解决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完成23所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她对党支部书记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工作站位,政治思想工作的核心就是做人的工作,及时掌握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状态和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设计工作载体,激发“人”的内生动力,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引导到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上来,并发挥积极作用;要提升知识水平,通过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开拓视野,系统地思考问题,解决矛盾;要创新思想工作方法,做好员工的意识形态和思想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她强调,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各党支部需紧密围绕部门中心工作,梳理党建工作要求,拧成一股劲,下好一盘棋,全力推动完成四季度冲刺工作。

会上,杨牛林还就正确理解和把握运用“四种形态”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要求各支部运用“四种形态”具体化、规范化、常态化,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