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举办“安康杯”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2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防火意识以及应急救援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夯实所区火灾防控基础,日前,中电23所举办2018年度“安康杯”系列活动暨消防演练竞赛,广泛深入地宣传消防知识。所党委书记郭际航出席活动,所15个分工会总计100余人参加了竞赛。

本次消防演练竞赛设有“安康杯”知识竞赛、队列训练、观摩应急演练、水带连接竞赛和灭火训练五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紧张激烈。选手们在参赛过程中基本掌握了水带连接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学习了氯气泄漏时的应急处置方法。

活动最后,郭际航代表所党委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此次“安康杯”系列活动的意义,并希望全所广大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为所各项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迈进打下坚实的安全保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