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专业优势 送医上门十二年——计生所医院再赴奉贤区金海社区石家村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2

微信图片_20181122093658

10月24日,上海计生所医院党支部选派医疗专家组成志愿服务团队赴所城乡帮扶结对点——奉贤区金海社区石家村开展2018年度健康普查义诊活动,为居民“送医上门”。计生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袁伟,党办主任丛蓉,计生所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方广虹参加当日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计生所医院医疗志愿专家团队为居民们提供了妇科、中医科两大专科医疗服务,并提供B超检查、妇科常规检查,专家们认真、细致的服务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有妇女查出患有妇科疾病,专家为她们制定治疗方案,并嘱咐她们在平时生活中需注意的防病事项;有中老年妇女受腿脚麻木、颈椎疼痛等病痛困扰,经中医针灸后感觉不适症状明显好转。

2007年以来,计生所医院每年派出专家团队到石家村开展义诊活动,连续十二年“送医上门”,热忱服务,累计为近2500人次提供了上门专业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