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所团委举办庆祝建所4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答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风雨同舟四十载 继往开来谱新篇照片1

日前,为庆祝建所4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计生所团委开展知识竞答主题活动。计生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寿仁以及党办、妇委等部门有关同志出席活动,所团委全体委员以及团员青年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围绕计生所发展历程和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命题,如:“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为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定了行动纲领”、“我所李瑞麟院士率研发团队研制成功具有自主知识的国际最新抗早孕药物米非司酮荣获1993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计生所18名团员青年分6组进行比赛。必答环节,选手们沉稳应对、流畅回答;抢答环节,选手们争分夺秒,屏息凝神,果断出击。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活动最后,在场所有人在专业蛋糕师的指点下,进行了裱花水果蛋糕创作,为计生所40岁生日献上温馨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