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七一一所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05

微信图片_20181205095418

12月4日下午,共青团中船重工七一一研究所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班子。上海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七一一所党委书记沈余生、党委副书记甘海燕、所其他领导及百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团员代表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大家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施文超所作的十七届团委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施文超、王智滨、毕传健等11人组成的新一届团委班子。

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充分肯定了七一一所团委的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在思想引领上有新成效。二是进一步突出共青团服务功能,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上有新提升。三是进一步巩固深化改革成果,在自身建设上有新突破。

党委书记沈余生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团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当前,七一一所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机遇与挑战并重,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所广大青年要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所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拼搏,为实现七一一所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提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自觉把个人的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做与时代同行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二要勤于学习实践,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紧紧围绕全所工作大局和重点任务,在重要项目、重大工程中发挥突击队作用;三要锤炼高尚品格,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和价值取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广大青年对党的向心力,不断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