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召开学习全国十二次妇代会精神暨妇女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妇委新闻

为切实把全国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好,把妇代会精神转化为全系统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科技妇工委于2018年12月5日-7日召开“市科技系统学习全国十二次妇代会精神暨妇女工作务虚会”,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并就近两年的妇女工作进行交流务虚。

科技妇工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介绍大会基本情况、章程修改情况等,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随后各单位妇委负责人围绕各单位妇女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阵地建设、特色工作、工作联动等方面进行综合交流,会议还安排了浦东文化产业基地的现场考察。科技系统各单位妇委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家都表示这种集中学习交流的机会很难得,要把大会精神转化为解放思想、率先走在前列的生动实践,鼓舞科技女性奋发进取,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女性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