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中心组织全体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奖励中心

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上午十点准时召开,奖励中心全体干部整齐就座,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奖励中心全体干部在观看后感慨良多。

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刘海峰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作为上海科技工作者,我们更要牢记总书记说的,要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新引擎。上海要勇当改革开放排头兵,敢为创新发展先行者,李强书记要求我们富于创造要“精细极致”,用心做事、用情服务,不断提高服务对象的感受度和体验度。我们就要把这个精神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做好、做细、做实上海的评奖工作,服务好评奖单位、评奖专家,在上海科技体制改革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有的干部表示,作为60、70后的一代,亲身感受到中国的巨变,感谢祖国,感谢这个时代,致敬改革开放。而作为一名党员尤其自豪和光荣,要担负使命与责任,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有的80后干部表示,作为改革开放后的一代,在成长中见证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比起父辈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改革开放最直接的受益者,要向改革开放先锋人物学习,要向身边优秀的同志学习,为祖国繁荣昌盛再干40年!

有的干部表示:与改革开放同龄,幸运地经历和见证这个美好的时代,改革春风里长大的我们这一代人,更应该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勇敢创新,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来引领我们,在这个新时代的舞台上奋力拼搏,勇于奉献,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创造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