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26所暖心志愿走进莘庄工业区

发布时间:2018-12-24

微信图片_20181224133046

上海是一座忙碌的城市,在高效率高节奏的工作背后,每天都有很多温暖人心的故事发生。那些平凡的小温暖,那些凡人善举、陌生人之间的随手公益,让这个城市充满温度。近期,中船重工726所的志愿者们就参与了莘庄工业区公益文化周的活动,为市民们带去最实用最贴心的志愿服务。

在动现场,726所志愿者为居民现场展示超声清洗设备,免费提供眼镜、表链、首饰等金属物件的超声清洗服务。超声清洗设备外表朴实,却蕴藏着神秘的科技力量,平时只有在专业机构和商店里才能有这样的专业清洗仪器。

志愿活动期间,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纷纷发挥专业特长为居民送去贴心服务。志愿者们把居民们的小物件都清洗得十分干净,这一暖心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和赞扬。

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从点滴入手、从身边做起,做平凡的事情,让社会因为爱心活动充满温暖。这是726所志愿者们的共同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