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计算所职工再添新福利

发布时间:2018-12-27

计算所01

12月17日上午,我所召开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联席会议,讨论通过了《建立在职员工补充医疗保险方案》。所长王珏明,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黄岳嵘,副所长郑浩然,纪委书记薛伟荣及19位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讨论商议的“补充医疗保险方案”是在社会基本保障基础上,由所部为每位在职员工出资购买的一份补充保障,是对每位职工已经参保的基本医疗保险和职工互助保障保险的一个补充。主险为团体疾病医疗保险,附带意外伤害、疾病身故、特定疾病和意外伤害医疗4个附加险。会上,人力资源部主任吴辰就补充医疗保险的实施范围和对象、建立原则、缴纳标准、保障项目和实施日期等,一一作了解答。经全体参会职工代表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该方案。

本补充医疗保险自2019年1月1日起实施,新福利能够更好地为我所职工抵御抗疾病风险的能力,为大家构筑起一道健康的“防火墙”,缓解因为疾病原因需要负担医疗费用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