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举办2018年度保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7

微信图片_20181227141612

近日,上科院举办了2018年度保密专题培训,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林予同出席并作开班动员,来自上科院系统各单位的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100余人参加培训。

林予同在讲话中强调,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牢“党管保密”的正确方向;要突出重点任务,引领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狠抓贯彻落实,确保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会议要求,上海保密战线全体同志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共同推动上海保密事业不断发展,为上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上海市国家保密局保密技术专家委员会成员李建华教授着眼网络空间安全的内涵与外延和威胁与挑战、《国家保密法》配套实施细则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总体框架等6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与会学员还就网络信息化时代的保密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分享,并表示此次培训会议对提升保密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扎实筑牢保密防线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