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学研究所工会成功举办2018年职工冬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微信图片_20190103102517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团队协作精神,2018年12月26日下午,由科学学所工会组织的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2018年职工冬季运动会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体育馆欢乐启动。

本届运动会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组成参赛队伍,进行了拔河、绑腿跑、平板支撑、定点投篮四个项目的角逐,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积极参赛并为每一支队伍、每一位队员加油鼓劲。拔河比赛中各队及时调整人员配置,总结经验教训,布置针对性战术,不断提升比赛专业性;绑腿跑项目中,各队利用赛前时间充分练习,增强配合默契,提高前进速度,不断刷新成绩;平板支撑项目采取团队时间累积制,各位参赛队员在队友的鼓励下、在捍卫团队荣誉的决心下,多人大幅提升了个人最好成绩;定点投篮比赛中,参赛队员分工明确,配合娴熟,每一个进球都博得了齐声欢呼。四个项目在充分锻炼、增强职工体魄的同时,更诠释了“形成合力”、“步调一致”、“久久为功”和“精准施策”的科学学人事业发展精神。

最终,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综合管理办公室和战略规划研究室分别赢得总成绩的冠、亚、季军。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李万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奖杯。本次运动会在全所职工团结友爱的集体大合影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