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蓬勃向上的朝气迎接新的一年

中电32所开展第三届“迎新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32所健步走

12月29日,中电32所工会组织开展“相约嘉园?健步同行”第三届职工健步走活动,全所1000多名干部职工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健康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年,进行了全程4公里的健步走活动。

中电32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金光发表做动员讲话,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践行科学、环保、绿色的锻炼方式,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以蓬勃向上的朝气、锐意进取的精神、意气风发的斗志,共铸32所美好的未来,共创32所每位员工美好的明天。

活动开始,由通用产品部带队,举起32所的旗帜,走在队伍的最前列,其它各部门依次跟进,浩浩荡荡,从所北门出发,沿着所内最外围的环线,行走在美丽的嘉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冬日的阳光,欣赏着美丽的嘉园风景,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阳光快乐和身心愉悦。大家精神焕发,青春飞扬,构成了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大家边走边聊,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

本次健步走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促进了各部门及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崇尚健身的理念深入人心,让追求健康的脚步迈入工作,让享受运动的快乐融入生活,为2018年32所的文体健身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