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微信图片_20190107100521

微信图片_20190107100527

2018年12月21日上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全所职工听取了领导班子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无计名考核测评。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谷博、市科技纪检检查组汪锋同志出席会议。

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他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四责协同”工作机制,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着力支撑服务科技创新决策;大力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探索学习教育新模式;以创新文化建设凝心聚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科学学所领导班子带领全所职工,在2018年以机构改革助力事业创新发展,扎实推进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各项工作所取得的积极进展。

未来,面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这一重大战略任务,面对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新型智库这一重大部署,面对党中央交给上海的新的三项重大任务,科学学所将抓住发展契机,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加快改革发展,尽快向现代新型智库转型,建立起与现代新型智库相匹配的人才结构、研究模式和运行机制,打响体系化智库品牌,在决策咨询、科研攻坚、科技传播、科学普及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