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中心召开工职工代表大完成工会换届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901170101

201901170102

1月14日下午,上海软件中心召开工会换届选举暨八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软件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张绍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软件中心第七届工会主席陶敏做《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七届工会经审委员张春柳做《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与会职工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随后,召开了第八届职代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软件中心绩效考核实施办法(修订)》和《上海软件中心员工福利管理办法(修订)》。

张绍华代表软件中心党政班子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软件中心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及时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切实维护职工的民主权利,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张绍华表示,软件中心在对标全国一流、对标上海战略中稳步推进业务发展,工会需要继续开拓一些创造性的方式方法,做好职工的各项保障工作;全体职工代表要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引领发展、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