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1-21

1

2

1月15日下午,中电23所党委理论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郭际航领学了集团公司关于召开成员单位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了解了相关程序和要求;纪委书记杨牛林领学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随后,与会同志逐一谈学习体会、谈初步查找的问题和不足、谈下一步的想法和思路。

所长王颖表示,要理解好开好民主生活会重要意义,把握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严格执行程序和要求,在政治建设上做到知行合一。党委书记郭际航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要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经过党性锻炼;干部要按照好干部标准要求担当作为;要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其他与会同志都依次谈了学习体会,并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郭际航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按照要求认真做好谈话,沟通思想,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二要严格按时间节点,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认真思考,高质量写好对照材料;三要认真研究认领问题,担负责任,思考梳理解问题的措施,推动问题的解决,做好回应,让群众知晓;四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

集中学习前各位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按要求认真开展了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