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章卫民出席中科院上海分院系统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微信图片_20190121171207

中科院上海分院基层党组织述职考评

1月18日下午,中科院上海分院举行系统党委书记述职述廉考评会,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章卫民应邀出席并讲话。

本次述职考评会上,中科院上海分院系统8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述廉,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沪区党委做了工作报告,表彰了获奖主题党日,发布了《奋进之辑》。

章卫民向受到表彰的十个主题党日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中科院上海分院系统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考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述职考评在述廉述职的形式上有了新变化,书记对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新认识,推进基层党建有了更多贴近实际的新举措,按照科学发展规律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富有新成效。他指出,2019年将迎来建国70周年,又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第一年,各级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把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和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取得更好的成效,着力在强化一个理念,即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落实两个文件,即《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共上海市委关于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意见》;抓住三个重点,即深化党建联动共管机制、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加强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强四支队伍,即党务干部队伍、后备干部队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人才队伍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