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组织开展“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邻里相帮、患难相恤,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月17日,中电23所工会组织开展以“迎新春,献爱心,送祝福”为主题的“一日捐”活动。

捐款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排成长龙,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切关怀,争相把善款放进捐款箱,为慈善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电科”的价值理念。为方便爱心人士献爱心,本次捐款活动新增了支付宝扫码支付方式。

活动前期,书法爱好者陈光辉、王正、李晓黎、许晓冬、赵效忠等同志利用业务时间写春联和“福”字,为员工献上爱心和祝福。捐款活动当天,所工会为每一位捐款者送祝福,一张张春联和“福”字传达了组织的关爱和同事间的真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活动筹集善款近4万元,善款将纳入所帮困基金,帮助患病和家庭困难的职工。广大职工纷纷表示,爱心不分大小,善意在于行动,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希望这份快乐和温暖继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