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党组织书记述职2

1月24日,上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出席并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市科技党委有关部门同志、院机直党委委员、“两代表一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秦文波在讲话中对述职党组织书记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的履职能力,要加强党组织书记严抓党建工作的主责主业和担当意识,要强化“四责协同”制度建设以夯实基础,要直面问题和矛盾以“钉钉子”的精神解决问题。他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责无旁贷地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义务和推进落实职责,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高政治把关能力;要坚持“四责协同”,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研究,主动学习提高,提升综合工作能力。

会上,上科院系统6家直属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分别作了现场述职,7位基层党组织书记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会议还进行了述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