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召开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shagnkeyuanxixnixuanchuanbiaozhang

1月23日,上科院召开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并表彰了2018年度院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上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勤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系统各单位信息宣传工作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方勤充分肯定了2018年院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各单位及信息员致以诚挚的感谢。他围绕“二问二答”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信息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问答信息宣传工作的“初心”和“使命”,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宣传工作的领导,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举旗定向,凝聚人心;要坚定不移地围绕国家战略和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有力有节地把科技成果展示好,把优秀人物宣传好,把创新文化营造好,传递正能量,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勇气,让求实、探索、创新、坚持的科学精神发扬光大。二要问答信息宣传工作的“方法”。要围绕不同的业务合作,共同策划策划、组织宣传,并充分利用好大众媒体和自媒体资源,形成“流动的”宣传联合体,形成合力;要在手段方式上坚持创新,包括机制层面、策划层面以及技术层面,以目标为导向。

大会表彰了来自上科院系统的6个先进集体、12位优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