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春节团拜及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8

微信图片_20190128153538

近期,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根据“精准服务,分类管理”工作理念,针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具体情况及核心需求,由所领导班子带头,离退办、所办等部门协同配合,开展了老同志春节团拜及与走访慰问工作。

1月16日,药物所领导班子和离退办、所办一起,走访慰问了5位老院士和高龄老专家。探望中,所领导亲切询问老先生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介绍药物所发展改革近况,并感谢老同志们对单位发展所作的贡献。

1月25日,药物所邀请部分老领导和老顾问,与在职人员一起,举行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新春团拜会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上,中科院上海药物所蒋华良代表领导班子致辞,从科研项目、新药研发、人才队伍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并展望了2019年的工作。与会老同志们还和大家一起观看了药物所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迎新文艺表演。会议还表彰了药物所2018年度获各类集体及个人荣誉奖项。

为可持续地推进高龄和困难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工作,扎扎实实地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药物所离退休办公室在春节前夕继续组织了“冬送温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