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26所组织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31

为提高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1月25日,中船726所组织部分涉密人员赴上海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观交流,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

保密教育实训平台,是国家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增强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而组建。实训平台改变了以往从理论到理论的填鸭式灌输,为涉密人员提供更加直观生动、实践性更强、效果更好的培训方式,切实提高保密教育的系统化、专业化水平。

在实训平台现场,726所相关人员观看了保密教育宣传片和现代信息设备保密技术防范演示,并参与现场互动。大家听取了窃密泄密案例讲解,接受了保密警示教育,并全体通过涉密人员保密知识测试。

这次参观展示的计算机网络窃密、办公自动化和移动窃密等技术,加强了涉密人员对防泄密、反窃密的知识技能的了解和掌握,提升了保密素养,拓展了保密知识,增强了保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