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26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726suogongzuohuiyi

1月30日,中船726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19年工作。全体所领导、中层干部及技术骨干近60人参加,驻所军代表室副总代表朱辉庆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集团公司、726所2018年度工作宣传片。中船726所党委副书记顾奚传达了集团公司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中船726所所长马晓民作了题为《深化改革 锐意创新 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18年度工作情况,分析形势、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并明确下一年度奋斗目标。

马晓民指出,2018年,全所员工同心同向、克难奋进,基本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考核目标。马晓民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明确提出了2019年的新目标、新要求,并部署了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顾奚在讲话中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会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全所广大员工,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以我所的高质量发展为建国70周年献礼!

会上,马晓民还与各部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与会人员还就《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在闭幕会上进行了小组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