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02-11

23所离退休干部团拜会

1月31日,中电23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团拜会,10多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党支部书记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中电23所所长王颖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23所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王颖表示,中电23所各项事业薪火相传,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付出。中电23所党委书记郭际航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3所2018年“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及“改革发展与党建一体化推进”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组织建设、巡视整改、宣传思想文化等工作。

老同志们对所领导班子一贯重视和关心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对23所2018年全面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受到上级好评倍感欣慰,对2019年深化改革、再创佳绩充满期待。老同志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23所的发展,还对深化改革、科技创新等工作提出了诸多好建议。

所领导们认真倾听每一位老同志的发言,并表示要认真研究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带领全所干部职工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深化改革,埋头苦干、迎难而上,为推动23所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新的更大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