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召开六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13

1

1月27日下午至28日,中电23所召开六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和首席专家、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所属公司高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统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职代会上,中电23所所长王颖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深化改革,为推动我所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中电23所党委书记郭际航作了《中国电科23所2018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与会职工代表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薪酬管理办法》。

会议认为,2018年中电23所坚持“稳增长、优结构、提效率、增活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深化改革攻坚,持续推进创新转型,以巡视整改为抓手,组织开展“管理提升年”各项工作,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发展质量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全面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给我所的各项目标任务。2019年中电23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新“云湖会议”精神和集团党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三个转变”,上下同心,迎难而上,以新的更大的成绩迎接庆祝建国70周年。

会议还表彰了中电23所2018年度“杰出员工”、“双文明集体”及“双文明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