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节前计算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25

jisuansuoanquanjiancha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全所安全祥和,按照“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所综合治理平安单位建设领导小组组成检查组对所本部及闵行所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生产和消防安全相关设施进行查看,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灭火设施、应急照明等做了细致的检查,详细询问了日常管理制度、消防器材保养维护情况以及人员值班安排情况等,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组要求两个园区的管理部门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预案,并指出各部门(公司)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单位、部门行政主要领导是平安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职责,亲自把关过问安全工作和解决突出隐患、问题,切实“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要加强节日期间值守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