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物医药促进中心与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公司开展专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7

微信图片_20190227091345

2019年2月25日下午,市生药中心党总支与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联学活动,邀请市立法研究所副所长郑辉为全体党员们上《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专题党课。市生物医药促进中心主任傅大煦、党总支书记王正刚,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少雄和张江基地公司副总经理刘刚参加活动。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律保证。本次党课聚焦“什么是宪法”、“有关宪法历史的历史故事”和“维护落实宪法”等内容,正确阐释新时代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内涵和意义,旨在帮助党员同志更准确地把握本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动党员“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把《宪法》精神贯穿于推进行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