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召开党建工作例会部署2019年度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5

周小鸣书记

会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新云湖会议”精神和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信子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及中电50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2019年度党建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实现一季度开门红,2月28日,中电50所召开了以“聚力协同,提质增效,勇夺开门红”为主题的党建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见丰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做工作部署,党委书记周小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工青妇相关负责人及党群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孟见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纪委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新云湖会议”精神和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信子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及中电50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做了要求和部署。

财务处党支部、制造部党支部、物资公司党支部分别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思路进行了现场汇报。各党支部(总支)书记结合所年度工作主题和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各支部今年党建工作的思考和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党群处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各个环节及相关要求,并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周小鸣在讲话中就围绕“聚力协同 提质增效”的年度工作主题开展党建工作、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指示要求,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集团公司、通信子集团决策部署,加强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建设对党的建设的引领推动作用。二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发展党建一体化推进的工作格局,各党支部(总支)在谋划年度工作时要紧密结合我所“聚力协同 提质增效”年度工作主题和十大工作目标,以改革发展成果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评价标准。三要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自身的能力水平,要对照“三懂三会三过硬”的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模型,加强学习、加强培训、加强交流、加强考核,努力打造懂党务熟业务的复合型领导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