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药促进中心党总支与市人社局法规处党支部、长宁区人才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06

微信图片_20190306094311

微信图片_20190306094323

3月4日下午,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党总支与市人社局法规处党支部、长宁区人才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交流中,市生药促进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王正刚围绕“服务生物医药创新,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职能定位,介绍了生药促进中心党总支的概况,并就上海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如何“引进人、留住人、用好人”等话题展开讨论。市人社局法规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徐珲介绍了人社局在就业创业、人才发展、社会保障、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在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和释放创业创新活力等方面的成效。长宁区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源介绍了长宁区率先开展的“一网通办”、“一站式”服务亮点、党员“亮身份、做模范、树标杆”等党建融入工作的特色做法,并针对公共人事服务、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海内外人才服务等方面作了专业解答。

学习中,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并结合产业和用人单位常遇的典型案例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活动中,党员们还参观了市生物医药产品中试孵化专业服务平台,了解了生物制品的工艺流程与生产环境。